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夫唱婦隨   (小小說)                         文/宋任升         我為人處事謙卑低調的性格,妻喜歡。可近日我的不低調,妻也喜歡!       究其原因,是我的豆腐塊小文又獲得了某微刊平臺征文一等獎,并時有擠身大家名家之列的幸運,妻也就跟著高興了起來!        用她的話說:“現在的不低調可比低調強多了!”妻與朋友聊天興奮時,便拿出我的拙作以炫耀,當別人問起我的職業?她就回答人家:“俺老公在家學習當作家唻!”不等人家發笑,她自己就笑的不行了,不免讓人投去羨慕加疑惑的眼神。               有時她也當趣事告訴我,惹我大笑不止。之后,我勸她:“憑咱這二腳貓的功夫,可不敢在別人面前顯擺,還是低調點好!”誰知她卻反駁我說:“你除了這點能讓我高興一把,憑氣力,憑個頭相貌,也沒有值得我得瑟的了。”         “哈一一哈一一哈,笑死我了,你也太傷我自尊了,原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這么高大啊!”我詼諧打趣地說。        “好吧,從今往后你就得瑟加顯擺吧,只要讓我少干活,多投入一些我的愛好,保證讓你更滿意一些!”         妻笑的捧腹不止,過了好一會,終于緩過神來,又說:“那也不行,還是你多干活,咱都低調些好啊!”         一對神經病,夫唱婦隨的神經病……哈一一哈一一哈 +10我喜歡

廣東|劉煒                                等 日 出   -----       水貝公園   等日出,等一個人   內心的燈盞,被點亮   快樂是火柴   潮濕的回南天,又如何   天空遼闊,云層厚重   可太陽只微微一笑   整個人間就亮了   -----           想 啥 呢   -----       這幾日身體不爽   沒有寫詩,江郎才盡   兒子說,要不寫點情詩吧   我說好。心里卻懷疑   一口枯井,還能挖得出水   十多年前,父親病重   同學說,要不給找個美女陪護   或許,是個良方   我說,想啥呢   只不過,現在覺得那也不算   是對父親的不敬   大逆不道    -----            天空與云朵    -----     天空與云朵都很安靜   河流虛席以待   飛鳥,掠過的美好   像石頭很輕地沉入水底   如同愛,和愛生出的仇恨       夜深人靜的夜晚   想起了你。插秧的人   自以為能在時間里逆行   選擇一個晴天說   你好嗎?記憶的矢車菊   還是那種透徹的藍   比天空略深,像河流   剛接受了一場雨   閃電與雷聲   每一次邂逅相遇   都會有羽毛被淋濕   又被捂熱       此刻,相距遙遠的樹上   兩只鳥幾乎同時   將頭,埋進了懷里   聽見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   想著是應還是不應    -----             端  午     -----       一棵樹結滿了桂圓   另一棵樹結滿了芒果   六月,鳥的叫聲   被雨水洗出了草木的味道   茅洲河的味道   紅花山的味道   還有風和陽光的味道       芒種過后,麥子與油菜   已經收割。水田已插上了秧苗   白鷺已有了小白鷺   小燕子有了孩子   成了老燕子,農歷里   五月,又一次被人們懷念   吃粽子,賽龍舟   想起汩羅江里的屈原   跳江時,被風吹起的長衫   已揉成了水的漣漪       離騷,就還記得一句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天地只有一個   生死只有一次   不到絕望,屈原不會   跳江自殺,死了   千年還有人懷念的人   屈原,算一個       端午的月亮,兩千多年了   每年都是缺的,就如同   投多少粽子,也醫不好汩羅江   一個人留下的傷口 +10我喜歡

黃昏的風(小說)   ◎ 李來春           大家酒飯酣足,并沒有撤走的意向。大家舒爽開懷甚至不斷摻雜輕佻浮薄的聲語漫布整個飯桌,整個玫瑰房間隱約彌漫玫瑰的誘惑。夏渝懷一開始并沒多大注意身邊的女孩的模樣,直到他感覺到自己套在椅背上的大衣被人翻動,他才發現那女孩纖細的手伸進他的衣袋里摸索著什么。她全然不顧大家眼睛的掃射,恰似把手伸進自己的衣袋里那樣從容自如。夏渝懷冷冷地睨了她一下,在沉默中折射著不屑。夏渝懷感覺到自己座位后背上的皮包已被移位,他聽到拉鏈的一聲響,就知道那女孩已打開他的包。女孩急切地想從皮包里獲取她急需的東西從而彌補剛才的失望,未曾料到竟摸一本《弟子規》出來,惱怒地把皮包扔回到夏渝懷的座位上。那女孩嬌聲嗲氣地與他搭話,慢慢地緊挨著他,其實飯桌旁大多數的男同胞亦無限風光地享受小鳥依人的柔情蜜意。可今天夏渝懷的沉默甚至透出幾分冷漠多少掃了大家的興。夏渝懷輕輕地推開那女孩,似笑非笑地對女孩說:“你沒醉怎么就倒歪了呢?” 那女孩見到夏大老板對自己淡漠感到有失臉面,嘟噥著嘴巴:“夏老板啥時變成正人君子了?天下誰人不知夏老板捕艷撈美的能力與嗜好?夏老板的慷慨天下人共知——特別是討夏老板歡心的女人哪個沒享受到夏老板的慷慨恩賜呢?難道我長得不好看不討夏老板的歡喜么?”一群粗男俗女也附和那女孩的嬌聲怨語。夏渝懷的沉默與似笑非笑一掃他往昔浮詞浪調,迷茫了飯桌上這一幫人。               外面逐漸被昏暗籠罩,走出玫瑰房的夏渝懷突然感到黃昏的風有些刺骨,他縮了縮脖子,把脖子藏到大衣領里,但黃昏的風,還是鉆進他的大衣,把他冷個寒透。姐姐就是摔倒在這樣的黃昏的風里,無限留戀地離開這個待她很薄的世界——留下一地孩子。姐姐在世時,夏渝懷并未認認真真關心過姐姐,就算是關心,也只是一種例行公事式的敷衍。在全國人們都義憤填膺翻卷在自己駐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的浪潮中的時節里,生意興隆春風得意的夏渝懷卻撇下襁褓中的孩子,瞞著妻子帶著妙齡女郎逍遙于山水之間,卻把終日在泥巴里打滾而生活條件并未獲得多大改善的姐姐忘掉在陰暗里。像這樣攜著不同漂亮的女孩游山玩水或品嘗山珍海味,夏渝懷已不記得有多少次了。就是在一個寒風橫撞的黃昏里,他與一個青春美女在大都市的燈紅酒綠里拋金擲銀,他關掉手機為的是自己的良辰美景不被干擾。恰恰是那時,他的姐姐從裝滿甘蔗的雷寶車上重重地摔下來,摔壞了腦袋。姐夫的懦弱與貧窮,再加上姐姐的婆婆執著于迷信,他們拒絕了醫生對姐姐立即實施手術搶救的建議,姐姐就被擱置在醫院的大廳里,直至生命的枯萎凋零。其實那時,夏渝懷的妻子、姐夫不斷給他電話,他的關機狀態直接把姐姐推向死亡。如果彼時他第一時間趕到姐姐身邊,或在電話里以一個將軍的口氣來命令姐夫要不惜一切代價搶救姐姐,姐姐應該不會這么年輕就扔下孩子匆匆離去。當他匆匆趕回時,一堆拱起的新土阻隔了他與姐姐的相見。         姐姐大他八歲。家庭的貧困使姐姐過早地懷有母愛般的情懷。他是在姐姐的背上長大的。姐姐的背是他的尿墊、是他的搖籃、是他的溫床。為了他能夠更好地完成學業、走出窮山溝,學習成績優秀的姐姐主動退學,與父母刨土挖地供他上學,他就是這樣趟在姐姐和父母的血汗中走向大學之門。在全家為他的大學費用傷神費腦時,姐姐委屈地下嫁了姐夫,用那份結婚彩禮來送他進入大學。               夏渝懷曾暗下決心,將來一定好好打拼天下,報答父母與姐姐的恩情。他的確兌現了一部分諾言,他下海經商,成為成功的生意人,他坐擁豪宅、開豪車,同時身邊亦是美女如云頻繁交替,在花紅酒綠霓虹閃爍的世界里,姐姐在他的心里已被擠到陰暗的角落,直至姐姐消失在黃昏的風里。         夜幕已把天地合圍,但各家各戶的燈還是穿破了夜的黑。夏渝懷在回憶被姐姐疼愛的甜蜜中不知不覺已走到自己的家門口。他抬頭,姐姐的兩個大孩子正坐在樓上的窗邊溫習功課,兩個小的在庭院里與他的孩子打鬧嬉笑的聲響涌向他的耳朵,一股暖流涌遍夏渝懷全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pd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