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 草 冠   中午下班鈴響后,青年女工小王裊裊婷婷地來到食堂,要了三兩米飯、一份白菜,坐到餐桌邊,斯斯文文地吃著,挑出菜心一點一點地送進嘴里,結果菜幫全剩在碟子里。 青年男工小陳大步流星地奔到食堂,要了八兩米飯、一份白菜,匆匆地來到餐桌邊坐下,狼吞虎咽地吃著,把菜幫全吃了,剩下的菜心送給了同桌的同事。 經人介紹,小陳、小王戀愛了,結婚了。 婚假后的第一天,小陳上白班,小王上夜班。 白天,小王在家做了飯,炒了幾個菜,其中有一份白菜。小王一個人坐在餐桌邊,吃一口飯,吃一點菜,吃白菜時筷子習慣地指向菜心,然后想了一下,放下,挑出一根菜幫送進嘴里。 小陳下班回家時小王已去上夜班了,看到小王把飯菜都放在桌上了,心中一喜,坐下就吃,當看到白菜盤里只有菜心,沒有菜幫時,微微皺了一下眉,躊躇了一下,卻還是夾進嘴里,吃了下去。   從此以后,兩口子吃飯時,只要有白菜,小陳總吃菜心,小王只吃菜幫。 幾十年過去了,小陳、小王都退休了。小陳已變成了陳老頭,小王已變成了王老太。 終于王老太生病了,病得不輕,住進了醫院。陳老頭天天陪在病房邊,精心服侍。 一天,王老太精神了一些,對陳老頭說想吃白菜。陳老頭于是急急地跑到菜場,挑選了上好的白菜,回家洗凈炒好,用盒子盛著,再趕到了醫院。 陳老頭坐在病床前,打開菜盒,用筷子夾了一根菜幫,放在勺匙里,送到王老太嘴邊。 王老太又愛又恨地看了陳老頭一眼,說:“你就不能讓我吃一點菜心啊?這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我就沒吃過菜心。” 陳老頭笑了,說:“菜幫不是比菜心好吃嗎?” 王老太推了一下陳老頭的手:“人家做姑娘時從來只吃菜心不吃菜幫的。”   陳老頭一愣,慢慢地眼框濕潤了,挑了一筷菜心,輕輕地送進王老太嘴里,看著她吃得津津有味,說:“我從來只知道菜幫比菜心好吃,沒娶你之前,我只吃菜幫不吃菜心。” 王老太身體一抖,咽下了嘴里的菜心。 兩人的眼眶都濕潤了,對視了好久,都笑出了聲。 王老太臉上泛出了少女般的神情,顫抖的手伸出來,摸上了陳老頭的老臉,說:“謝謝你,我這輩子吃到了最好的菜心。” 陳老頭握住在王老太在自己臉上撫摸的已有皺痕的手,用掌心摩挲著她的掌心,翁聲翁氣地說:“老太婆,我這輩子一直在吃最好的菜幫。” “你個老菜幫!” “我的老菜心!” +10我喜歡

一個時代的結束,另一段征程的開始……告別了見證我從懵懂幼稚走向沉穩堅毅的高中三年,莘縣一中,可愛的校園,印刻多少汗水與笑語的酸甜故事,盈滿多少奮斗拼搏的澎湃激情。此時此刻,我坐在山財大閱覽室里,思緒萬千,又是一年高考時,驀然回首,依稀又見曾經的我,內心不禁蕩起圈圈漣漪,頭腦中快速剪輯著那段最苦澀最充實卻又最刻骨銘心的日子……   勃勃希望,是春芽嫩綠的守候——點點耕耘,期盼豐收時的金黃   高中,不必糾結過多的選擇,因為前方只有一個出口;高中,不必因各種不公而耿耿于懷,因為分數可以決定一切,所以那是一個單純的年代,單純地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追逐夢想。高一時,我在一個理科實驗班,因為我的理化生實在對不起班級的平均分,那時在羨慕他們聰慧的頭腦時也暗暗告訴自己:勤能補拙,只能努力。高二,文理分科,如愿以償,來到文科班,我知道沒有了實驗班的壓力,但是絲毫沒有放松,很認真的學習,沒有了讓我頭疼的理化生,所以成績還是不錯的。勃勃希望,一點點地耕耘,期盼收獲的愉悅。   烈烈奮斗,是夏日炙熱的考驗——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經歷過高三的每個人都是勇士,都該有最屬于自己的掌聲。那些日子是充實的,充實的我每一秒都想掰成幾半來用;那些日子是充滿激情的,宣誓時的我總是熱血沸騰;那些日子是堅強的,像在黑暗中尋找若隱若現的光,我賭上一切去守候那一個不確定的未來;那寫日子是瘋狂的,瘋狂的我有時對自己的執著都不解;那些日子是有愛的,充滿愛的集體我們是一起的戰友。那些日子也是敏感的,我敏感的神經會隨分數的高低而顫動;那些日子也是脆弱的,脆弱的我在各種勵志書籍中尋找動力。奮斗過的一切都是如此刻骨銘心……烈烈奮斗,如同夏日炙熱的考驗,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殷殷碩果,是秋天沉甸的收獲——縱然沒有嘗到西瓜的清甜,陣陣豆香也是絕妙的獎賞   山東財經大學,這是屬于我的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同樣欣然接受。縱然沒有嘗到西瓜的清甜,陣陣豆香也是絕妙的獎賞。我會依舊追逐夢想……   謐謐心情,是冬雪寧靜的純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無論高考之路多么坎坷荊棘,我都跌跌撞撞地以自己的方式一步步走過來了,有收獲也有遺憾,也許青春就是用生命與心靈去感悟,我們會因自己的執著與努力而感動,也會因留下的遺憾而心智更成熟。無論過程與結果,在經歷過后,回頭審視,發現最重要的是在追尋成功的路上見證了我把握命運的信心與能力。很大程度上,你的微笑,你的氣質,你的樂觀向上的態度將遠遠勝于高考成績,為你贏得更精彩的人生。作為一個正在走向成熟的90后,也許暫時看不清自己的命運,但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性,為自己要走的路導好方向。生活是注定變幻莫測的,我要做的是以平常心對待之,樂觀向上。   向上吧,童鞋!用句五月天的歌詞來結束,“我和我最后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作者簡介】田園,莘縣一中畢業生,愛好文學。 +10我喜歡

江蘇|梅野     三更寒夜,透過虛幻飄渺的月光,我向南方望去,腦海中浮現的盡是金陵城的燈火氣與胭脂香。呵,真想捧起一把仔仔細細的品一品,嗅一嗅。   攜著江南溫婉又熱烈的姑娘的紅酥玉手,迷失在沒有盡頭的車水馬龍之中,無需那西風烈酒,但求香醉玲瓏。   我并非是厭倦了這北方的日子。中原的雄厚,北方的豪邁,別是一番滋味,但我的根在南方,心在江南。這是一個縈繞在游子身上的千古命題。   這一份想念,往往為山海所阻斷,可惜山海不可平。   這個距離有時并非是物理上的,現代交通設施四通八達,一日內即可抵達;這個距離往往是靈魂的距離,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流淚的不是我們的眼睛,是我們的心。   我生在江南,在金陵的石頭城下度過了十八年的光影。我的家在秦淮河旁,自有記憶起,眼里便是月色下的河水與傳來嬉笑聲的游船。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我的拙筆不如古人的一句詩更生動。   江南的事物天生就沾染上了水一般的靈氣,精巧而不膩,值得人去細細的品味。難怪那夫子廟的烏衣巷口會有王謝兩家,用筆墨書寫著這座城的秀美。   這里的姑娘溫婉,勇敢也熱烈。   我記憶中的那位,一顰一笑都是骨子里的媚,挑動著我心里一團小火苗,如花笑顏與那秦淮河甚是般配。河水,月色,楊柳,美人......   《紅樓夢》里的那些女孩子,多么美好惹人憐。哦,曹雪芹也是金陵人。   咦?是小籠包子與桂花糕的香氣。我有些想吃酒釀小圓宵了呢,不知那小攤還在否?   生命的悲哀之處在于,往往當你最重要的東西形將消失的時候,你才會茫然發現她的美好。你伸出顫抖的雙手想再次緊握她時,握住的只有真真假假的虛幻。   人類一直在重復這個過程,亙古不變。   也許這生命的悲哀,恰恰就是生命的本身,逆流成河的悲傷便是生命永恒的本質。我們的快樂并不源于快樂,而是源于我們追求快樂的過程。   在循環往復的自發性的悲傷中保持著對快樂的憧憬,并持續不斷的向自己理想形態的快樂前進,這就是悲哀生命中的快樂。     我透過窗戶,看著自己在窗上的投影,窗上的我透過微弱的月色,凝視著窗前的人。   如果說南方的土地給了我南方的肉體,那南方的人便給了我南方的靈魂。或是悲傷,或是喜悅,或是酸楚,記憶開始流淌。   不知那中學時期坐在我身旁的女孩,還記得我嗎?畢業后的我們約定在秦淮河邊相見,我等了好久卻不知你已去他方。   那一路陪我打打鬧鬧的阿大與阿強還記得我嗎?都是因為阿強在公園里刨了一個洞,害的我和阿大跟著你一起挨罵。   那講臺上的方臉老師還記得我嗎?是你教導我保持謙卑,引導著一個浮躁驕傲的少年,那個少年走到今天。   那嬌蠻又單純的姑娘還記得我嗎?我們擁抱,輕吻,爭吵,直到最后迫不得已的放手。   還有那童年總是欺負我的胖子,和你打架留的疤不僅在我手上,也在我心里。不知如今是否能相逢一笑,冰釋前嫌。   還有,還有......   《憶關北》中的一句歌詞我很喜歡——   他們說柔軟的地方 總會發生柔軟的事   究竟是一個地方的柔軟造就了一件件柔軟的事情,還是一件件柔軟的事情烘托了這個地方的柔軟?我不得而知,也無從探究。   只是我把太多的記憶存放在那里,把愛的人,恨的人存放在那里,把我所親近的,恐懼的存放在那里。我逐漸發現,我所深愛的或者痛恨的并不是一個個實在的個體,而是一種超脫于肉體的抽象化的、標簽化的靈魂。   或許這是一種超脫于物質外的精神內核,但正是這種虛無縹緲加深了我的迷茫與無助。我害怕故鄉的人忘記我,而我也在遺忘著他們。   你們所遺忘的是“我”,還是我的名字?我正在想念的究竟是物質上的你們,還是從你們身上所剝離出來的東西?這是矛盾的。   我們談了幾千年的思鄉,我們究竟在思什么?這個問題值得保留。       在冥冥之中,往事與我已相隔山海。遠離故里,萬水千山,山海是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回憶往事,歲月縫花,山海是一段無可逆轉的時間。我們一生終會在這橫向與縱向編織而成的無盡版圖上行走,或者說是漂流吧。   說來也奇怪,秦淮河上有一座橋,我的小學在橋的一側,初中在橋的另一側,兩者隔橋相望,而高中便是要再跨越另一座橋。   現在的我還在行走,確是跨越了山海,也不知有沒有在這荒原上迷路。待古道上的風吹盡,便是故里的地方,是瘦馬,是小橋流水人家。   我始終是個敏感多慮的人,北方的豪爽我學不來,這是我的故鄉在我身上刻下的烙印。這是血濃于水的傳承,洗不盡的。   還有的便是那山河故人在我們身上踏過的腳印,那一道一道的痕跡,在洗刷著我的靈魂。       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奔赴死亡的刑場,毫不停歇的走啊走。孰不知才走幾步路,其實就已跨越了一個山海。當我們站在生命的盡頭,回望著少年日志,便是面目全非。   在這一座座山海前,人類是多么無力。萬事萬物存在于絕對的運動狀態當中,而靜止只能在相對里存活。   哲學的本質決定了我們必然會改變,必然會相遇,也必然要遺忘。人類的本質也決定了我們必然要去想念,必然要去悲傷,必然拼勁全力讓一切回歸最開始的樣子。   可這不盡是件壞事,進化源于矛盾和斗爭,逆向性幫助我們改造與認識世界。這一份原始的執著,說是人性高于神性的最后一絲純粹,也不為過。   血液的濃度,人格的高度,生命的純度,皆是這向根性所帶來的苦難中。我們沒有必要麻痹自己,斷絕自己的想念。這是一種韌勁,讓我們迎著無限山海依然無所畏懼地向前的韌勁。   我們縱使在無限的荒原上迷失了道路,也能為朝陽的升起而熱淚盈眶。   香火焚燃,思夢難眠。這時候的金陵城,是什么樣子?溫柔的月亮輕撫著秦淮河水,做著風月難扯、離合不騷的夢。人們都入睡了,我那老爸說不定還是鼾聲如雷。   柳樹順著風的方向望去,望天上的月亮,和我一樣。我又在干什么呢?半夜觀望著天上的月亮,精神游離與大腦外,想那悠悠南山。   日復一日,飲食男女,日出日落。在那個體與個體,生命與生命的交匯之地,時間與空間在緩緩的悄無聲息的流淌,轉眼間,又是相隔一個山海。   我終究是入眠了。我夢見自己用精致的勺兒攪拌著冒著熱氣的酒釀小圓宵,和著桂花糕。我身前坐著的,是名叫山海的姑娘。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pd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